當名模們到你家
謝謝各名模光顧Sparkle Spa
不藏私地體驗分享心得大公開
想知道是誰光顧 請點選下列每個分享文 文中有驚喜!

💕型男紳士spa首選 體驗文

『策重男性膚質的深層清潔及修復,和幫助有重度、習慣做高強度健身項目的人士,加速乳酸代謝的按摩療程,讓抒解肌肉的疲勞與身心緊繃的Spa不再專屬女性』
點此詳見全文

💕姊妹淘雙人spa 體驗文

『這spa館包廂好棒喔,寬敞舒適!!絕對可以跟姊妹、情人、媽媽一起來享受💕
按摩結束還可以享用40分鐘的蒸氣室、烤箱、奈米活氧牛奶浴😍
好適合忙碌過後,來這邊放鬆一下!』

點此詳見全文
點此詳見全文

💕時尚孕婦名模spa 體驗文

『孕期一直想按摩放鬆一下都被長輩提醒要小心苦無去處,終於在最近挺著七個月孕肚有機會體驗專業的孕婦按摩SPA ,位於信義區的Sparkle spa 塑造了忙碌都市裡的放鬆角落』
點此詳見全文
點此詳見全文

💕韓國名模的台灣首選spa 體驗文

『來到LV guidebook-Taipei 推薦的 ! 好舒服 😌
為前陣子常出外景, 而最近有疫情怕生病常噴酒精, 手變的比較乾燥
Sparkle特別幫我做了新推出了手部的保養, 整個體驗讓我獲得很好的身心修復 💕』
點此詳見全文